类别
bob平台 芝士蛋糕 西班牙语

巴斯克奶酪蛋糕

burnt-basque-cheesecake

食物是圣塞巴斯蒂安的核心,没有什么地方比老城区更明显了。这里遍布巴斯克小餐馆,是品尝当地著名pintxos的最佳地点之一,配上一杯奢华的txakoli。

走进任何一家酒吧或餐厅,你几乎肯定会发现柜台上摆满了一排一排的吉尔达(gilda)、博克罗内干酪(boquerone)和墨西哥咸鱼玉米饼(tortilla de bacalao),每份都是小份。但并不是所有的汉堡都只因美味的pintxos而闻名拉比完全有别的锦囊妙计。

La Viña虽然不起眼,但它可能是圣塞巴斯蒂安老城区最受关注的pintxos餐厅。这是有原因的——它的巴斯克芝士蛋糕,似乎有数百个装饰着它朴素的内部,绝对是令人垂涎欲绝的。

basque-cheesecake-recipe

通常是畸形的,总是“烧焦”,巴斯克芝士蛋糕传统上并不漂亮。但在它粗糙的外表下,你会发现奶油般的内核,明亮的白色,每一点都像世界上最美味的奶酪蛋糕一样诱人。没有哪一家比La Viña餐厅更好的了——也许这就是它的位置——尽管很多人都试图模仿。我也不例外。

burnt-basque-cheesecake-recipe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你很难真正把巴斯克芝士蛋糕弄糟。毕竟,它应该是开裂、烧焦和“丑陋”的。也许你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没有给它足够的颜色,或者变得不耐烦,在它好和准备好之前就端上来。

这种芝士蛋糕因时间而受益,让它静置下来。只吃一次,适当地放纵。

巴斯克奶酪蛋糕

制作1个20厘米的芝士蛋糕

成份:

  • 800克奶油芝士(只含全脂)
  • 200克砂糖
  • 4个大鸡蛋
  • 300ml双倍奶油(浓)
  • 1茶匙盐
  • 1茶匙香草精
  • 35克普通面粉

方法:

  1. 取一个20厘米(8英寸)的烤盘或蛋糕模子,在上面涂上黄油。把烤箱预热到200摄氏度(风扇)。
  2. 切两个矩形的烤羊皮纸,足够大,当它们以相反的角度压入锡时,它们比准备好的锡高出2英寸左右。
  3. 注意不要太精致,把第一个矩形放在罐子里,涂上黄油,把第二个矩形放在上面,与第一个矩形呈90度角。不要把多余的羊皮纸折下来。
  4. 用一个大碗搅拌奶油奶酪和糖,直到后者溶解,混合物不会结块。
  5. 用打蛋器将鸡蛋一次一个地搅拌均匀,然后将奶油、盐和香草精同样搅拌均匀。最后,将面粉筛入馅料中,搅拌均匀,确保没有结块。
  6. 将芝士蛋糕混合物倒入准备好的锡中,烘烤约1小时30分钟。烹饪的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但结果应该是一个棕色的芝士蛋糕,有足够的摆动,已经超过了罐头的顶部。
  7. 煮好后,将芝士蛋糕放在一边稍微冷却,然后从罐头中取出。当它达到室温时就可以切片食用了。

成本:巴斯克芝士蛋糕虽然丰富奢华,但配料的选择并不奢侈。这就像做芝士蛋糕一样简单——它甚至没有底。

幸运的是,简单往往会带来节俭,而这个食谱并没有挑战现状。想尝试一下自己的巴斯克生活吗?好吧,这只会花你一点钱£5

关于“巴斯克芝士蛋糕”的10个回复

谢谢你发这个帖子——几年前我看到这个食谱(你的?),我以为我抄袭了它,但是,唉,没有。所以我很感激这个拷贝,我将保持和烘焙很快!

如果你喜欢我的食谱、照片或食物,请在这里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