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早餐 煎饼 酵母

Einkorn酸面团煎饼

einkorn-sourdough-pancakes-recipe (2)

扔掉你一半的酵母母亲和饲料。根据许多人的定义,烤酸面包是一种浪费。通常情况下,很少有人会想到这一点。但如果你不打算用它来烤在美国,一份这样的Einkorn酸面团煎饼是最好吃的了。

艾肯小麦是一种最古老的小麦品种。它的名字字面意思是“单粒”,这是因为它的每个小穗只含有一粒谷物。这是一种很棒的面粉,低麸质,高蛋白,使用起来令人兴奋,因为它的历史悠久。

einkorn-sourdough-pancakes-recipe (3)

鹰嘴豆面粉适合这个食谱的真正原因是它的甜味,几乎是坚果的味道。这是一个微妙的补充,但如果你能找到它,绝对值得一试。事实上,你可以就像用白色一样容易甚至可以混合不同的面粉来做这些煎饼——尝试一下,看看哪种最适合你。

einkorn-sourdough-pancakes-recipe (1)

这也适用于浇头。我们在厨房里放了几根熟透了的香蕉,所以我们把它们切成两半,撒上一点糖,然后涂上咸黄油。我只能想象这些与Nutella和鲜奶油或枫糖浆搭配会有多好。

Einkorn酸面团煎饼

做6-8个大煎饼

成份:

前一天(海绵)

  • 240克玉米粉
  • 30g细砂糖
  • 450g全脂牛奶
  • 挤一点柠檬汁
  • 230克酵头

(面糊)的早晨

  • 所有的“海绵”
  • 2个大鸡蛋
  • 50g融化黄油
  • 1茶匙香草精
  • 一小撮盐
  • 1茶匙发酵粉

方法:

  1. 在一个大碗里,把玉米粉,糖,牛奶,柠檬汁和酵母酵头混合在一起。你可以用酪乳代替牛奶和柠檬汁。
  2. 盖上茶巾,在室温下放置一夜。如果它很热,你可以把它放进冰箱。
  3. 第二天早上,把鸡蛋、黄油和香草精打匀。倒入隔夜的“海绵”中,与盐和发酵粉一起搅拌。放置10分钟。
  4. 在不粘锅里一个接一个地煮煎饼,刷上一点黄油,用中火。把煎饼放在烤箱里加热,直到准备上桌。

成本:我想这个食谱的一个警告是,为了不浪费你的酵母母,你最终会用到一大堆其他的原料。但没有一种特别贵,除非你打算在煎饼上放上加了牛油果的烤苹果——但这是你自己的错。

假设你在下午喝了白兰地,每批煎饼——很容易就足够两个人吃了应该不会超过2英镑,包括你想要的配料。

6个回复“Einkorn酵母煎饼”

喜欢这个!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在考虑种植一些酵母发酵剂,但丢弃的东西一直困扰着我。我一直在寻找废物的其他用途,这听起来像是一个美味的!我也喜欢艾因霍恩面粉的教育。谢谢!

很高兴再次“见到”你!!对于我们这些喜欢吃酸面包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极好的食谱。在冰箱里放很多罐酵头,以防其中一罐坏了,你需要做一些面包!!(哈哈)。所以…我想Waitrose有卖这种面粉,下次我去那里的时候会买一些给我的小孙子们做,他们不含麸质。尝试不同的食谱真是太棒了。谢谢你,尼克。

如果你喜欢我的食谱,照片或食物,请在这里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