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bob平台 瑞典

肉桂面包(Kanelbullar)

Recipe-for-cinnamon-buns

如果你想要一个又甜又粘又上了釉的肉桂圆面包,那你来错地方了。取而代之的是,这些面包的质量和已经很甜的肉桂馅来说话。在我看来,这让他们更像名人瑞典kanelbullar比你想象中的肉桂圆面包好。

当然,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在肉桂面包上涂釉——我可不会阻止你这么做。它确实有它的优点;如果不加糖霜,一天之后这些蛋糕会有点干。所以,确保你要么在24小时内填满肉桂面包,要么在冷却后把你不想要的东西冷冻起来。

how-to-make-kanelbullar

不管有没有上釉,我们都想要的是轻盈而蓬松的面团。这里的关键成分(除了面包粉)是耐心——揉你的面团整整10分钟,直到它光滑、柔软、不粘在一起。然后是上升。一定要让面团扩大一倍,但不要太久,否则酵母会失去效力。

how-to-make-cinnamon-buns

最后,不要让下面的10步食谱阻止你自己做肉桂面包。有很多细节要讲,但实际上做起来非常简单。试一试,你很快就会坐下来,一只手拿着点心,另一只手拿着咖啡。

肉桂面包(Kanelbullar)

使12

成份:

对于面包来说

  • 100克咸黄油
  • 200ml全脂牛奶
  • 一撮盐
  • 500克高筋面粉
  • 7克快速酵母
  • 50克细砂糖
  • 2个鸡蛋

馅料

  • 100克软红糖
  • 100克盐黄油(室温)
  • 1汤匙肉桂
  • 1个鸡蛋,打散

方法:

  1. 在平底锅里轻轻加热牛奶和咸黄油,直到后者融化。放在一边冷却一下。把面粉、盐、酵母和糖放在一个大碗里。
  2. 把鸡蛋打在面粉中间的一个孔里。倒入牛奶混合物,加入所有面粉,直到面团柔软粘稠。
  3. 把面团翻到一个平面上。不要用面粉——首先,你的手会黏黏的。揉面团10分钟,这时候你就会有一个柔软的面团球,不再粘在你的手上。
  4. 将面团放入一个干净的搅拌碗中,盖上盖子,在温暖的地方放置一个小时,或直到它变成两倍大。
  5. 面团发酵后,将面团翻到一个干净的表面,将其敲回去,擀成大约40x30cm大小的矩形。
  6. 将黄油均匀地涂在面团上,长边留出一英寸。在黄油上均匀撒80克糖,轻轻压下,上面堆一茶匙肉桂。
  7. 在无涂层的面团上刷一点水。把面团紧紧地卷起,从涂满的长边开始。完全卷起来后捏紧缝。
  8. 把卷起的面团两端各剪掉2厘米。把剩下的切成12个3厘米宽的卷。在松饼罐里抹上黄油,把松饼卷朝上放进去。再次盖上盖子,放在一边发酵45分钟。
  9. 把烤箱预热到220摄氏度或200摄氏度。在每个面包卷上刷一点打好的鸡蛋,撒上肉桂粉,再撒上剩余的红糖。
  10. 烤12-15分钟至金黄色。在铁丝架上凉快。最好当天食用,或者冷却后冷冻。
easy-cinnamon-buns-recipe

成本:面包,糖和肉桂。你可以做一个完整的一组12个,2.50英镑还有零钱。每个肉桂面包20便士多一点。

关于“肉桂面包(Kanelbullar)”的11个回复

如果你喜欢我的食谱、照片或食物,请在这里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