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秋天 意大利 素食主义者

羽衣甘蓝白豆蔬菜汤

Kale-White-Bean-Minestrone-Recipe

意大利蔬菜汤与季节有关。我最初的意图是把它描述为“秋季蔬菜汤”——我不知道,有点尴尬,我已经食谱已经写好了.所以,你面前的是一份羽衣甘蓝白豆蔬菜汤的食谱。它将在9月到11月之间制作。

美味可口的意大利蔬菜汤的绝对关键是只加入与你所在地区应季的蔬菜。如果你的小胡瓜是从西班牙运过来的,或者你的胡萝卜是从中国运过来的,那就有创意了。在春天读这个食谱?给我春季蔬菜通心粉汤一个旋转。

vegan-minestrone-recipe

我的食谱中少了一样东西,那就是肉。我的伴侣现在是素食主义者——因此,我厨房里几乎所有的食物都是无肉的。话虽如此,这道素食蔬菜汤绝对会从一把香脆咸咸的手工熏肉块中受益。不要买便宜的烟肉。

recipe-for-kale-white-bean-minestrone

您选择的bean也是您自己的。一开始我更喜欢用粗罗蒂豆,但我的橱柜里空无一物——所以就有了意大利cannellini。尽管这并不是一个非常令人失望的结果。只要确保它们是小的——在这里,黄油豆会让人感觉笨拙和不平衡。

羽衣甘蓝白豆蔬菜汤

提供3 - 4

成份:

  • 1汤匙橄榄油
  • 1个洋葱,大致切碎
  • 2根胡萝卜,切丁
  • 1个小胡瓜,切丁
  • 200克蘑菇,切成薄片
  • 两个新鲜的西红柿,大致切碎
  • 3瓣大蒜,捣碎
  • 3片新鲜月桂叶
  • 两片迷迭香的小枝
  • 1.5升蔬菜高汤
  • 2罐400克的意大利青豆
  • 100g意大利面,碎的
  • 150克羽衣甘蓝,粗略切碎
  • 用盐和胡椒粉调味

方法:

  1. 在一个大的砂锅里淋上橄榄油,开始用中火将洋葱、胡萝卜和小胡瓜sauté。
  2. 5分钟后加入蘑菇、西红柿和大蒜。再用文火煮10分钟。
  3. 加入月桂和迷迭香,然后倒入蔬菜高汤。把锅盖盖上,炖20分钟。
  4. 沥干水分,倒入豆子,然后加入意大利面,边做边大致打碎。盖上盖子,小火煮至意大利面煮熟(10分钟)。
  5. 最后,搅拌羽衣甘蓝,静置几分钟。用盐和黑胡椒调味,就可以上桌了。

成本:让我们面对现实吧——素食蔬菜汤的食谱总是很节俭的。不用多说了。如果整个罐子的花费超过3英镑,我会非常惊讶!添加烟肉吗?好吧,我不能负责。

关于“羽衣甘蓝和白豆蔬菜汤”的4个回复

如果你喜欢我的食谱、照片或食物,请在这里留言…